简体 繁体
汤鹏超召开厅以案促改专班工作情况汇报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6 09:40:41 来源: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厅领导汤鹏超召开厅以案促改工作座谈汇报会。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巡视反馈意见,以及近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同志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座谈推进会上和厅党组会议专题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讲话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办公室、综合处、法规处、勘查处、矿业权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汤鹏超强调,常态长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改革性任务多,关系自然资源保护、利用、发展方方面面,要求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一要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整体性,坚持常态长效推进。二要举一反三,紧扣土地和矿产领域两个专项治理,深刻汲取有关案件教训,在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回头望”的基础上,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三要落实责任,各处室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聚焦工作台账,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四要深化改革,着力改进作风让群众满意,着力防范风险让权力规范运行。五要强化纪律,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六要加强督导,确保工作走深走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