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董普选赴铜川开展宣讲并调研重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27 14:03:34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9月23日至2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赴铜川市局及部分区县开展了督导调研活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调查督导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了铜川市局班子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职能履行情况以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保护、生态修复、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董普选指出,铜川市局抓班子建设有力有效,党史教育落实扎实,党风廉政建设抓得严实,重点工作推进富有成效,特别耕地保护工作贡献较大。

董普选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二是要坚定信念学党史,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紧盯“两个统一行使”,持续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好初心使命。五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铜川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利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