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董普选主持召开厅土地征收成片开发领导小组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15 10:07:04 来源: 点击量:

2月14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召集法规处、调查处、登记局、利用处、规划局、管制处、耕保处、整治中心、规划院等厅土地征收成片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会议,审议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技术配套文件。

会上,厅土地征收成片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介绍了成片开发工作进展情况,相关人员汇报了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技术配套文件起草编制的相关情况。与会各成员单位开展了讨论,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董普选听取了汇报和讨论意见后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落实《陕西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试行)》中规定的内容;三要科学指导各市县认真开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编制工作;四要围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提前做好调整补充和完善的准备工作。同时,还要求成片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耕保处)充分考虑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相关内容。(耕保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