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孙新文参加法规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7-18 09:31:40 来源: 点击量:

7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鄠邑区红军户县过境陈列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在红色教育基地的党员政治生活馆,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孙新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参观陈列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品,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的实际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法规处党支部为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大家感慨万分,充分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无限光荣。

之后,在红色教育基地的党员政治生活馆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目的。

孙新文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选择7月15日这个特殊日子、在秦岭脚下的红军户县过境陈列馆召开,具有特别的意义。同时,对法规处党支部提出了“四个牢记”的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牢记职责职守,在法治和督察工作中,忠于职守,依法行政,严格依照程序履职尽责;三是牢记红线底线,严守党的纪律,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做到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四是牢记修养修身,把严以修身贯穿到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慎小慎微慎独慎行,强化自我约束,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法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