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廉政教育不放松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0-09 09:10:2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9月30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心全体干部党员参加。

该片展示了极强的针对性和震慑力,释放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刻道理。通过反面警示,正面引导,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提高了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会议强调,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作风建设必须持续用力,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中心的总体建设、数据管理、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专项行动与中心各项工作相互融合、整体推进;要以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形成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凝聚正能量,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作风建设“零容忍”,廉政教育不放松,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