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薛建兴张亚平等部署落实全系统深化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08 08:27:41 来源: 点击量:

11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听取了厅扫黑办关于省政府重点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汇报会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研判当前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态势,部署安排压茬推进专项整治、组织培训推广经验和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等。

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在会上指出,全系统要认真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化专项整治、加强行业管理,标本兼治、完善机制,以认真扎实的工作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

11月4日,副厅长张亚平同志主持召开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视频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指示批示。省扫黑办李汉生处长受邀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与任务,介绍了天津市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的工作经验。

张亚平在视频培训会上强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是全系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系统上下要充分明晰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战略步骤、工作内容和责任要求,充分熟知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齐抓共管的职能任务,对照任务清单推进本行业本领域深挖整改,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边治边改边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系统行业领域监管长效机制。

各市(区)、县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和扫黑办主任,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负责同志,厅扫黑办全体同志参加视频培训。(省自然资源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