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在省自然资源厅和卫健委展开宣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6-17 08:17:51 来源: 点击量: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近日分别走进省自然资源厅和省卫健委等部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再动员一遍”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宣讲了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等。宣讲人还专门针对不同行业系统涉黑涉恶问题进行梳理剖析,有针对性地解疑释惑、提升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和坚定了干部群众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胜利的决心与信心。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省卫生健康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安海燕:“针对行业的乱象,开展有针对性的治理工作。比如说,我们在打击医闹,整治医疗周边环境要下功夫,要做到实处去;比如说我们对这个骗保的行为,欺诈患者的行为,进行打击;比如说我们对非法行医,医疗市场的整治,等这些行业的乱象,进一步开展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医疗秩序和整个的环境,为老百姓健康服务。”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我们将坚决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要求,重点瞄准以暴力手段长期霸占控制土地、矿产等资源使用、开发利用,以及在征地征迁、私挖滥采等6个方面的新动向,加强行业管理和整治、形成有效震慑,确保自然资源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质性成果。”[陕西广播电视台 记者:杨泾茂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