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2-18 08:29:2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出席会议。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专项斗争重点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系统上下近期所做的工作。会议还通报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加强宣传动员和业务学习,严格督导检查,严格履职尽责,推动专项斗争在自然资源领域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系统作为省上确定的专项斗争12个重点行业之一,系统上下肩负着重要使命和任务。一要深刻认识推进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坚持源头治理、高位推进;二要对重点领域和重点地区尤其是“零线索”市县开展督导,及时通报情况,严肃责任纪律;三要继续深挖细排移交涉黑涉恶线索,抓典型案件扩大战果,取得实效,示范带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省国土资源监察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