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碑林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7-26 09:12:3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国土碑林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对分局下一步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不懈抓推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扎实向纵深推进。二是全方位开展宣传。一要结合分局实际制定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方案,扎实做好本领域、本行业宣传工作。二要邀请区宣讲团开展宣讲工作。要结合国土资源领域工作,重点宣讲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三要积极联系社区和驻区单位,上门开展宣讲工作,确保宣传工作入户到人。四要加强媒体宣传,突出动态报道、典型案例报道。重点宣传报道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三是加强日常宣传。各科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为基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提出的“三个聚焦”“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认真总结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经验,及时查找不足,对照整改完善,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从规范宣传、精准宣传、深度宣传、持续宣传四个方面入手,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见实效。(王可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