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碑林分局安排部署配合中央扫黑除恶工作督导组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6-12 08:10:51 来源: 点击量:

日前,国土碑林分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配合中央扫黑除恶工作督导组督导有关工作。会议学习了碑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碑林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任务清单〉〈碑林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区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

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工作督导组工作,碑林分局成立了三个专项工作组——综合协调组、台账规范组和线索核查组。本次会议对三个专项工作组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进行了再明确和再细化,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会议要求,局扫黑办和三个专项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启动“战时”工作机制的重大意义;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三个一律”,即一律在岗在位、一律停止休假和一律停止其它无关工作;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处理好工作与家庭,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工作和一般性工作的关系;加强沟通协调与衔接,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要求,全方位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配合的各项准备工作。(王可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