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国土碑林分局再次布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3-26 08:21:35 来源: 点击量:

日前,国土碑林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分局近期扫黑除恶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安排。局班子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继续深刻领会中省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科所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熟知并吃透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上来;行动上要积极落实,依据市局和区扫黑办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健全台账,局扫黑办要加强对各科所问题线索摸排走访工作进行的督促,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工作线索台账。局扫黑办要强化同市区扫黑办、公安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微信平台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文件、工作开展、典型案例,进一步营造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良好氛围。

3月20至21日,分局还对各国土所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曹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