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国土资源碑林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2-28 09:18:1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国土资源碑林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 “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针对区扫黑办《提醒函》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在第一时间做出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工作要在线索摸排核查上下功夫,在案件跟踪办理上找方法,在扫黑除恶工作上重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结果,分局纪委将对各科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学习,确保全员参与;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拉单列项、倒排工期、逐个销号、做细做实;各科所要将扫黑除恶工作与处理房屋办证遗留问题项目排查工作相结合,与重点项目和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调查摸底相结合,与日常动态巡查相结合,重点针对矛盾突出的用地单位进行宣传,摸排线索,健全台账,全力推进我区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务求做到群众举报有力、行业无黑无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