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秦都分局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六必访”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5-30 08:17:07 来源: 点击量:

秦都分局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迅速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必访”活动。

近日,秦都分局在马庄直堡村对村监委会主任、村组群众代表、矿产企业管理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工作人员采取登门拜访、座谈交流、发放资料、送法下乡等形式面对面交流,仔细听取走访对象对“六必访”活动开展情况的建议和意见,认真填写走访登记表和走访记录,现场发放《国土秦都分局致“六必访”活动走访对象的一封信》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鼓励广大村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六必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认知率和知晓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