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大荔局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6-18 09:05:48 来源: 点击量:

大荔县自然资源局全方位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

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拱门、展板、微信群、QQ群、手机短信平台、LED宣传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口号、知识。组织干部职工进镇(街)、进村(社)开展入户走访,发放问卷调查、宣传单、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讲座等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截至目前,共出动宣传车50余次、200余人、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宣传海报600余张,问卷调查3000余份。

认真开展线索摸排,畅通举报渠道。在局机关、广场、基层国土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设立了举报电话和举报箱,公布了举报门户网站,广泛征集线索,发现线索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张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