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旬阳县自然资源局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3-27 08:29:29 来源: 点击量:

3月份以来,旬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在各自包联的片区、分管单位干部和扶贫村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推动专项斗争扎实有序开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史立在3月上旬召开的春季工作会议上对全系统工作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要求全体干部要按照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部署,立足行业实际,精准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依法依规从严查处自然资源领域违法犯罪行为,深挖彻查涉黑涉恶线索及“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

3月中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基斌在扶贫村麻坪镇枫树村召开全村党员干部、扶贫工作队员及群众大会,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了宣讲;扶贫工作队队长徐之胜在扶贫村麻坪镇梨湾村召开村级党员干部和村民会议。围绕该局印发的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向包联的贫困村干部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知识。(王中侠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