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白河县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3-14 08:30:22 来源: 点击量:

白河县自然资源局以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今年以来,该局召开了4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对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印发了任务分工、线索摸排等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表和扫黑除恶线索登记表。

狠抓线索摸排。按照线索摸排方案的要求,该局在全系统设置了扫黑除恶举报箱,利用脱贫攻坚、普法、巡查办案等时机,开展了违法占地、滥挖乱建、征地拆迁等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该局向土地整理、地质灾害治理等工程项目单位、矿山企业发放扫黑除恶调查问卷和线索摸排表200余份,各工程项目公司、各矿山企业及时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开展了线索摸排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该局在人口密集地点、施工场所、矿区悬挂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10余条,在政府和部门网站等媒体发表扫黑除恶专线斗争工作信息6条,局机关电子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开展了5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向群众发放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雷再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