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5-22 08:30:42 来源: 点击量:

5月17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薛建兴致周波局长的一封信和周波局长批示精神,通报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对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局、分局要逐条对照存在问题进行自查,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在机制措施上再完善,在线索摸排上再深入。一要补齐工作短板。认真分析、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扎实整改,补齐专项学习、专题研究、工作举措、工作力量、工作成效等方面的短板。二要清理线索积案。把握时间节点,集中解决线索排查底数不清、核查不实、查处不及时等问题,做到排查问题线索大清底,已有线索核查大清零。三要完善制度规范。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完善台账资料,充实工作人员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导检查。(商洛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