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4-30 08:00:52 来源: 点击量:

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渠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持高压态势,落到实处。

一是“接地气”。将扫黑除恶宣传内容精心编排到群众喜闻乐见的陕北说书中,在城镇集会、活动广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巡回宣传,受众人数超过3万人,大大提高了社会知晓率。

二是“抓重点”。借各类工业园区工作会议、企业大会和村组大会等时机,进厂入村开展专题宣传,已累计发放宣传手册4000份,传单15000份,悬挂固定宣传横幅9条。在神木市城区周边政府储备土地上设立固定宣传牌6块、固定宣传标语2条。

三是“造声势”。除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手册、传单等常规方式外,借手机、电视、城镇、企业和村组的LED屏幕等媒介开展宣传,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攻势,震慑违法行为。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神木局已摸排上报3条黑恶线索。下一步,神木局将进一步强化领导,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