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神木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1-30 08:21:20 来源: 点击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神木市国土资源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局党组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每次局务会和党组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集体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单位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坚决不搞花架子。二是主动精准摸排。系统各单位及全体干部职工把扫黑除恶工作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基层一线,全面精准摸排在土地开发整理、强买强卖强占土地、统征拆迁、涉矿采空塌陷补偿和移民拆迁等领域的涉土涉矿类黑恶线索,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矿难事故等结合起来,确保提高线索质量。三是全面强化宣传。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神木局共散发宣传册4000份,宣传单15000份,悬挂宣传横幅17条,设立专职举报箱8个,公开了举报电话。同时,为了提高宣传效果,聘请了民间“说书队”,奔赴中心镇人员密集场所现场宣传,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神木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