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韩城局部署创建“无黑无恶”部门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4-15 08:01:4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韩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创建“无黑无恶”部门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创建无黑无恶部门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确定创建工作分三个阶段推进,一是动员部署阶段。明确重点工作和任务,开展宣传发动,全面启动创建工作。

二是组织实施阶段。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推动创建任务落实。三是巩固提高阶段。持续巩固创建成效,广泛宣传创建成效,推动形成无黑无恶创建长效机制,全面遏制黑恶势力滋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开展创建工作作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局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及时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报纸报刊、官方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狠抓日常工作落实,加强数据统计,将创建工作纳入考核内容,作为年终评先的重要依据。领导小组要加强动态跟踪,推动工作责任落实,对认识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工作消极敷衍,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