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镇坪局:“三不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0-19 09:48:22 来源: 点击量:

为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镇坪局三不减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圆满收官。

重视程度不减。坚持每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议,认真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全系统认真完成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专项斗争收官阶段各项工作。

宣传力度不减。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成立宣传队伍,认真总结工作的经验和亮点,上报典型材料,在办公区域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同时,坚持利用会议、移动短信平台、电子显示屏、机关微信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知识的宣传和推送。发动全局干部及亲朋好友关注中央政法长安剑公众号、安康政法、平安镇坪等抖音号,时时关注上级动态,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势头不减,氛围浓厚。

措施保障不减。对标“六清”行动、督查整改、“无黑无恶”示范行业系统创建等工作任务和要求,扎实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摸排和上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强化“三书一函”、行业摸排等案件的查办力度,及时开展线索复核复查和实名举报案件回访,确保线索清仓,针对各级督查整改指出的问题认真自查和整改,完善制度机制,打造行业领域示范点,形成规范化基础档案和案件档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准有力,圆满收官。(镇坪局谭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