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秦都分局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23 10:45:2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咸阳局秦都分局在各大型休闲活动广场,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和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营造决胜收官的浓厚氛围。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板展示、现场讲解、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截止目前,累计发放线索摸排表100余份,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深化了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更大的激发了群众认可、支持、理解和参与的积极性,为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收官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丰富宣传内容,拓宽线索摸排和宣传渠道,持续开展好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集中宣传活动,全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秦都分局白彬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