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白河局严密组织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28 08:00:24 来源: 点击量:

白河局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密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月18日以来,召开了两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从组织纪律、工作队伍和后勤物资保障等方面对当前系统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组建了两个疫情防控排查小组,到狮子山社区扎实做好香城院A1、A2栋居民楼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摸排等工作,认真做好居家人员数量、流动情况、核酸检测、身份信息、联系电话等登记统计工作,并进行了签字背书。督促外地返乡人员自行隔离并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备,向居民发放了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张贴了疫情防控提示牌。

该局购买了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肥皂等防疫用品,对局机关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理和彻底消杀,要求干部职工上班期间和往返途中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和使用物品消毒工作,在机关大门口摆放了桌椅、来访人员登记簿、体温计等物品。明确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不举办大型会议,干部职工不得参与联欢聚餐等人群密集活动,禁止造谣传谣,全天候掌握好干部职工流动去向,要求党员干部一律在居住地过节,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随叫随到。(白河局雷再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