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榆林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0-14 08:00:0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榆林局召开了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会上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及省厅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省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地市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市扫黑办召开的加强重点行业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上半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及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上还对市局下发的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宣传方案和行业乱象整治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考核,成立督导专班,根据整改方案制定具体的督导检查措施,定期对各科室和各单位整改工作的进度、质量、效果等进行考核评估。各科室、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多措并举,深入基层,主动出击,广辟线索来源,狠抓线索排查;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大行业突出问题整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加强信息报送,紧扣重点、精准选题,及时上报行业整治成效,借鉴各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