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6-27 09:00:53 来源: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陕西省自然资源执法局联合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大型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及“防养老诈骗”知识。宣传自然资源系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生态的基本国策,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的成效;宣传持续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战果。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彰显党和政府打击惩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进一步营造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在未央区未央路盛龙广场,制作横幅10余条、展板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百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省自然资源执法局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了有关活动。(厅平安办、厅扫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