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担当新的时代使命
----咸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3-17 10:19:43 来源: 点击量:

3月12日,咸阳市自然资源局第三期“自然资源大讲堂”邀请咸阳市委党校唐爱玲教授进行专题辅导。这是该局党组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

唐爱玲教授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担当新的时代使命》为题,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和学习意义、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之源和历史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唐爱玲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语言生动、论述严密,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必将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勉励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新成绩,开创咸阳市自然资源工作的新局面、新辉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县(区、市)局、分局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分会场约200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咸阳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