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绥德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3-18 08:00:06 来源: 点击量:

3月12日,绥德局“第十七期百日百师大讲堂”,邀请中共榆林市委党校马轮轮讲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马轮轮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奋斗历程。

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引人深思、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资源规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绥德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