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心存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28 10:50:3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筑牢廉政意识,9月27日上午,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心存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强化政治监督》。

《党史中的清廉故事》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的感人故事。《强化政治监督》廉政教育片结合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对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强化政治监督的战略考量和时代内涵具有较深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专题片后,全体党员开展了讨论,通过正反两面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以反面典型为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效果。(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