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榆林局举办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业务培训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0-11 09:10:53 来源: 点击量:

日前,榆林局举办了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局营商环境分管领导、市县两级不动产登记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榆10家金融机构、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榆林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市通办实施办法(试行)》,对推行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服务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市县两级不动产登记机构签署了榆林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市通办授权委托协议,榆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市县两级不动产登记机构与长安银行榆林分行、榆林市城市投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金融机构和开发企业代表签署了榆林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市通办窗口延伸服务协议。

会议指出,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市通办服务是全系统全面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便民服务举措,市县两级要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强化沟通协调,创新服务举措,争取早日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市通办。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榆林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迈向全市通办服务的新阶段。下一步,榆林局将着力打通关键堵点,按照异地受理、网上受理、属地办理的原则,争取于10月底前实现金融机构、开发企业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市通办全覆盖,年底前实现不动产交易办税登记综合服务事项全市通办全覆盖。(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