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礼泉局: 解难题 办实事 赢民心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0-14 08:02:16 来源: 点击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礼泉县自然资源局把“化解历史遗留难题、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依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切实维权的原则,全面梳理历史遗留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措施,积极稳妥解决困扰群众的不动产权证书办理难题。

近日,丽景花园小区业主代表冒雨来到县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两面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竭诚尽力,为民服务”的锦旗送给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次协调,帮助业主化解了历史遗留难题。丽景花园小区是2009年开发的商品房住宅小区,该小区的7、8、9号楼建成后一直未完成竣工验收和规划核实,导致这几幢楼的业主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县住建局、税务局等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解决方案,为7、8、9号楼的业主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礼泉局霍鹏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