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铜川: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0-27 11:02:57 来源: 点击量:

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先后开展了多项惠民利民新举措,切实为群众解决不动产登记难问题。

近日,新区裕丰园小区住户罗先生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写着“办事认真负责,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给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帮助群众切实解决不动产登记问题。罗先生本次办理房产属于保障性住房,因卖方年事已高,对相关政策不了解,且本次登记办理又涉及继承、转移等多项登记业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释政策,在收到业务办理申请时,开辟绿色通道,用最短的时间让罗先生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开展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以来,共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2万余户,力争今年年底再完成1万户目标任务,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铜川局窦一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