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石泉局不动产登记窗口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0-29 09:35:49 来源: 点击量:

“你们不动产登记窗口办事效率高,工作人员主动、热情,方便了我们银行办理业务,真的很感谢”。 10月22日,石泉县不动产登记窗口收到了石泉农商银行“助银助企用真心,为人为民奉真情”的锦旗。

石泉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始终以“便民利民,服务至上”为服务宗旨,以“优质、高效、便捷”为目标,与银行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着力优化审批流程、压缩登记办理时限、减少申请材料、减少贷款审批时间,为办证企业和群众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银行机构贷款审批和放款效率。截至目前,2021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办理抵押融资147件,抵押金额5.3亿元。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将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诚信最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系统,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效,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石泉局张红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