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西安市高新区:“为民办实事”跑出加速度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1-09 09:35:08 来源: 点击量:

为民办实事,交房拿证零时差。近日,西安市高新区又一“交房即交证”试行项目颁证活动在万科翡翠国宾成功举办,该项目首批近千位业主在拿到新购房屋钥匙的同时,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书,成为西安市开展“交房即交证”工作以来,高新区一次性办理不动产权证最多的项目。

活动现场,业主邹女士激动地表示,“我们业主是最直接的受益者,深刻感受到了政府体制改革、行政效率及服务品质,惠民、便民政策持续出台后的成果。”

“交房即交证”新模式的推出对于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有效解决购房群众后顾之忧,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在部门协同推动下,该模式首次实施就让上千户业主受益。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7个房产项目实现“交房即交证”,房屋交付现场,向5900余户业主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

交房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的起点。下一步,市局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交房即交证”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加强各部门工作联动,优化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把“交房即交证”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的业主享受到“为民办实事”的成果。(西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