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彬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推动解决历史遗留办证问题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1-10 09:41:38 来源: 点击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彬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出台一系列便民利民新举措,持续推动解决不动产登记办证问题。截止目前,已顺利解决了彬州市丽警苑、电力大厦等10个小区的历史遗留办证问题,办理不动产权证书700多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月3日,彬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了丽警苑小区业主赠送的一面印有“情系百姓,服务周到”的锦旗。

2010年,丽警苑小区建成交房,144户群众领取钥匙入住。因历史遗留问题,该小区未进行竣工验收,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书,成了小区业主的共同愿望。

为了切实解决困扰群众多年的烦心事,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完善办证手续后,对该小区房屋所有权进行了首次登记,部分群众已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书。面对锦旗,工作人员表示:“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鼓励和责任。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工作,用真心服务群众,用真情温暖群众。”(彬州局李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