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临渭区自然资源局:家庭编织促增收 不出社区有钱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1-23 11:23:4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育红社区的群众一大早就带着自家的草编制品来到社区楼下,兴高采烈地等待着阳郭镇草编厂的工作人员前来收购。当天有45户社区群众草编制品被全部收购,共计收入4800余元。

“我为群众办实事”、“六查、六问、六提升”活动开展以来,临渭区自然资源局育红社区驻村工作队经过入户调查走访,了解到社区群众大多在家中自己制作草编制品并到市场上出售,缺少固定的销售渠道,且价格不稳定,加之疫情影响,销售变得更加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驻村工作队主动对接阳郭镇草编厂,经协商,阳郭镇草编厂定于每月15日在社区定点收购社区群众草编制品,助力群众增收。

看到草编制品在家口就销售一空,群众纷纷对驻村干部和草编厂工作人表达了真挚地感谢。(临渭区局仪珊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