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西乡:绿色通道解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08 09:56:1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有群众到西乡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窗口咨询房产交易过户问题,并询问转让方不到现场能否办理房产转移登记业务。经了解,该房产的转让方贾女士为75岁高龄的老年人,因病正在医院住院治疗,不能到现场履行相关手续。工作人员向群众告知了办理流程,并开启了绿色通道,绿色通道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住房保障中心窗口、税务窗口四名工作人员准备好资料和受让方一同前往医院为贾女士完善了房产转让的相关手续。

在病房,工作人员按照各自工作流程核对相关信息,并告知贾女士,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她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本次转让房产她不需要缴纳税款。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贾女士在房产转让所需资料上进行了亲笔签名,完善了转让所需资料,贾女士感叹地说:“太感谢你们了!上门来给我办理房产转让手续,服务实在是太到位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乡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始终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形式,方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今后,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西乡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袁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