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王雁林赴延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16 09:12:46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深入延安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延安市自然资源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宣讲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君主持宣讲会议。

会上,王雁林着重从对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做的历史性贡献,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对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提出政治性、方向性、战略性、原则性的要求等四个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解读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该学什么、怎么学、怎么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