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渭南局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坚守廉政初心”主题活动
作者 : 陈波 发布时间 : 2021-12-23 09:32:43 来源:渭南局 点击量:

近日,渭南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坚守廉政初心”主题活动,25名新任处级、科级干部走进渭南市党史教育和廉政文化主题展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活动中,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了市《奋斗之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清风弥万世 廉韵润秦东》主题展馆,认真聆听讲解,并通过观看丰富详实的图文影像资料感知党史廉政文化;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了入党时的初心和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力量。(渭南局陈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