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 提高政治站位

开创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新局面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24 09:36:26 来源: 点击量:

2月22日,厅修复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开创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围绕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建强支部班子、持续反“四风”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巡视整改进行。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工作报告。从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还不够深入、全面、系统;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还存在差距和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不够好等方面,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问题查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一是不断加强制度落实;二是突出抓好作风建设;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重点强调严守廉政底线,防范廉政风险,推动国土生态修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最后,王雁林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坚定性,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二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打铁还需自身硬,大家要从专业知识学习中提高业务处理能力,从实际工作中经受历练、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三是努力做到最好,要从工作压力中激发潜能、克服惰性,不断提升素质;要从独立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做的更好,使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落实更有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