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孙新文参加法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24 09:36:19 来源: 点击量:

2月23日下午,法规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孙新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材料。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目的。

孙新文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同志们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剖析问题、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整改有方向、有承诺、有举措,体现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

最后,孙新文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一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和法治工作、督察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以强化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把支部建成积极上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优秀集体。三是突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职责,时刻警示自己,严守红线底线,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做到不推诿扯皮、不失职渎职、不越线逾规。四是突出党员理论教育培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克服本领恐慌、能力恐慌,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过硬的行家里手。(厅法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