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厅权益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3-01 09:00:27 来源: 点击量:

2月28日,厅权益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领宣,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传达学习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查摆剖析支部建设问题和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民主测评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讲评。会议按照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

会议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标准开展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努力使权益处党支部建设迈入先进梯队行列。要忠诚履行职责,认真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锐意进取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做精做细做优权益工作,为创新抓好自然资源事业权益工作奋进努力。要清廉务实担当,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持续整改落实查找出来的问题,对标新思想、新理念,持续展现权益处党支部新实践、新作为。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权益工作实际,会前准备充分,剖析“见人、见事”,问题准确措施有力,是一次有质量、有效果的组织生活会。大家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权益工作中去,争做让党组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权益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