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西安局:服务企业解难题 高效规范办实事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1 08:30:34 来源: 点击量:

今年以来,西安市局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通行政审批堵点、痛点、难点,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4月1日,莲湖区西电医院门诊及住院综合楼改建项目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针对该项目,莲湖分局采取一线工作法,主动对接服务企业,紧盯在建项目进度,加快海绵城市设计方案评审,加速建设工程规划公示编制,提前20余天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4月2日,新城分局联合新城区发改委、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赴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春风送暖、助企服务”活动。通过向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答疑解惑,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构筑最优营商环境。“春风送暖、助企服务”活动,立足于“部门联合、政企互通”,解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与《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无缝衔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审批效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服务。

4月8日,阎良分局收到无锡某公司送来写有“服务企业解难题,高效规范办实事”锦旗,对高效、快捷的办事流程和工作人员热情、优质的服务表示肯定与感谢。阎良分局主动对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税务部门,尽全力解决该企业在改制、改名、股权转让等变动过程中造成的不动产登记难题,同时将办理时限压缩至1天内完成办结。(西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