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宝鸡局与爱心企业为“爱心超市”开展捐赠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04 08:31:05 来源: 点击量:

宝鸡市局以 “七进”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宝鸡市局与爱心企业宝鸡大丰燃气有限公司为麟游县两亭镇丰和寺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生产生活物资。包括香皂、洗衣皂各50个,牙膏、牙刷50余套,抽纸100包,长卷卫生纸24提,洗衣粉50余包,洗洁精20瓶、铁锹30把、雨衣30套等, 用于“爱心超市”正常运营。捐赠物资极大地充实了“爱心超市”货品,引导困难群众借助“爱心超市”进一步激发自身内生动力,通过捡拾垃圾、孝老爱亲、搞好家庭卫生挣取积分,为困难群众提供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帮扶。

捐赠仪式后,市局同志还查看了麟游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麟游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