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立足小切口展现大服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2-20 08:30:1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办事群众杨女士来到安康市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不动产继承手续,在提交完相关资料后,告知窗口工作人员被继承人因身体残疾,坐的轮椅无法上楼。得知这一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李伟、柯娜、闵蓉蓉立即带上办证需要签字的相关资料,来到被继承人身边,现场讲解、现场办公,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杨女士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服务表示非常满意,点赞表扬。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滴行动暖人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紧围绕“五个聚焦”、“六个专项”,本着“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从为群众办实事着手,立足小窗口展现大担当,着眼小切口展现大服务,推出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用一次次小行动实现大改变,把优良的作风落实在工作中。疫情期间,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政务大厅窗口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带头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已经实现常态化,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受到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安康局王新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