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安康局:“12345”工单变“表扬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06 08:30:2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安康局不动产登记窗口陆续收到三则表扬工单,办事群众付先生、王先生、王女士表扬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耐心告知其办理该项业务所需的资料,详细指导了申请书具体怎么填写。因为资料准备齐全,登记中心为其快捷高效办完了相关登记手续。

自全省“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安康局为办事群众提供“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10余次,邮寄证书20本,收到表扬信3封、锦旗2面,通过设立绿色通道、企业服务专区,推出延时、帮办代办、预约服务、月底抵押融资当日办结等服务,受到企业和群众一致好评。

立足小窗口,服务大民生。近期,安康局持续开展“进企业、问需求、解难题”走访活动,主动上门服务送政策,问需求;定期组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电话回访等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和群众需求以及不动产登记难问题症结,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问题,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安康局王新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