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岚皋局:上门服务“零距离” 架起群众“连心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05 08:30:0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家住岚皋县孟石岭镇草坪村的周先生来到县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相关程序,在听到工作人员的解答后却面露难色。原来是周先生父亲名下的一处房产需要办理转移登记,但由于老人已是耄耋之年,加之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往窗口办理业务。

了解情况后,岚皋局开通了绿色通道,安排专人提供上门服务,工作人员驱车20多公里来到周先生父亲家中,详细讲解了转移登记相关办理流程,随后耐心与老人交流,询问其真实意愿,悉心指导并协助老人在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及相关材料上完成个人信息填报、签字拍照等相关登记程序。最终老人足不出户便完成了转移登记的申请手续。

“感谢你们跑这么远上门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我悬在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周先生激动地说到。

此次“零距离”上门服务,不仅是便民利民的服务模式,更是近年来诸多便民服务的真实写照。下一步,县局将继续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秉持“服务跟着群众走”的工作理念,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畅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曹雅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