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对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 2020-06-03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219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6-03

类别:B

签发人:薛建兴

陕自然资函〔2020〕105号

曹更芹代表:

您在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赤水河治理,尽快建成华州与临渭景观河的建议》(第53号)收悉。现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结合我省实际,对您提出的涉及我厅职能范围的建议复函如下:

2020年5月,我厅对渭南市申报的《华州区2019年第1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变更》进行审查,出具审查意见已报省政府审批。涉及渭南市华州区赤水河(涧峪水库—入渭口段)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内容为赤水河两岸新修护岸、路堤和加宽堤防工程总长约36.0公里;赤水河及其河道左右两岸新修道路工程总长约10.47公里;赤水河道内及沿岸湿地保护区3块,用地约10.83公顷。下一步,我厅将指导渭南市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科学统筹用地布局,做好赤水河治理项目用地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感谢您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您的建议非常好,我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以落实。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6月1日

(联系人:邓甲,电话:029-8433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