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关于省人大十三届六次会议第655号代表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 2022-04-11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134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11

类 别:A

签发人:薛建兴

陕自然资函〔2022〕35号

方文海代表:

您在省人大十三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于支持做大做强地方特色,促进县域工业示范园快速建设的建议》(65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三原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已完成了初步成果。在三原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衔接我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步对接高新区“一区多园产业”规划修编工作,已将上述成果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在中心城区规划设计方案中将高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际物流产业园及部分工业企业规划布局于关中环线(新立村段)南北两侧,同时也在西阳规划建设小磨香油产业集中区及石油化工、建材等产业园区。

西阳香油产业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用地范围为400亩,符合西阳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西阳工业园区总体规划要求。一期建设项目用地100亩(其中净用地85亩,代征路约15亩),于2019年已经省市批准,并已建设使用。二期建设用地面积200亩,于2021年已经省市批准,因疫情原因,供地相对滞后。三期拟用地块100亩,现状为一般农田,在本次县域(镇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已予以调整。

我厅将积极指导咸阳市三原县合理统筹安排三原香油产业园建设用地,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保障园区建设顺利实施。

您给我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将有很大帮助。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并不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4月8日

(联系人:李荣峰,电话:029-8433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