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定边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1-22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2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1-22

雪后的定边,碧空如洗,天朗气清。节日在即,为了让全局十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全系统党员干部负责帮扶的152名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定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克服积雪结冰路面不便行车的困难,兵分两路,开展“节前送温暖”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一路由局领导带队,对局机关十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节前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美好的祝福。参加慰问的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畅谈,汇报交流近期工作,并诚恳征求老干部对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积极传授智慧与经验,助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路由负责扶贫帮扶工作的13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他们走村入户,为152名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就各位贫困户节前的生活进行走访了解,希望他们能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树立起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早日过上美满富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