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武功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前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1-21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20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1-21

近日,寒风凛冽,小雪飘扬。武功县自然资源局领导和扶贫包抓干部冒着严寒来到游凤镇游风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扶贫户活动,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过节用品,并组织县书协书法家为该村群众义写春联。

室外寒意凛冽,室内温暖如春。座谈会上,扶贫干部详细了解包抓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和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耐心听取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并与他们核算了2019年度家庭收支账,梳理了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可行的帮扶措施,明确了2020年帮扶工作方向和目标。春联义写现场春意浓浓,书法家们和群众耐心沟通,认真书写群众自选的迎春对联。

近年来,县局扶贫干部定期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协助制定脱贫计划,督促落实扶贫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全力减轻贫困户的生活压力和经济负担。该局将持续以为老百姓办实事为着力点,努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波昌、李文波)